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中国五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程并强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0:34:1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8月2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来眉考察对接项目的中国五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程并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进行了友好座谈。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程并强一行表示欢迎。慕新海说,近年来,中国五冶集团积极参与眉山建设,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眉山即将迎来建区设市20周年,这20年来,眉山产业基础不断完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区位优势日益突出,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同时也面临诸多机遇和挑战。立足新起点、面临新形势,顺利实现省委对眉山提出的“两个率先”目标,全面完成市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任务,眉山需要引进一批大产业、大项目作为支撑。开放的眉山竭诚欢迎中国五冶集团等广大投资者来眉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合作共赢。

程并强简要介绍了中国五冶集团发展情况。程并强说,中国五冶集团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近年来集团积极融入四川发展,在川建设了一大批项目,取得了很好成绩。眉山毗邻成都,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特别是近年来眉山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集团将积极融入眉山发展,寻求与眉山的合作机会,深挖合作切入点,力争为眉山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眉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一同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