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路灯管理处用心点亮城市之光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8:03: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若旭 何明慧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若旭 何明慧)目前,市路灯管理处的一线维护作业人员有54人,承担着眉山中心城区12318组(44128盏)路灯和49374组(49863盏)光彩亮化工程的管理和维护工作,平均下来每个人要维护的数量达到1740余盏呢!除此之外还有84台路灯专用变压器及东坡湖景观照明、远景楼、湿地公园、互通立交四座城门楼等公共景观照明需要我们维护。这可是责任重大,一刻也不敢马虎!

市路灯管理处将管辖范围分为3个责任片区,由3个维护所具体负责巡查检修,并设置综合科全面负责路灯设施的清洁卫生。为了更好的管理路灯,市路灯管理处实行“横向到边、纵向到点”的网格化管理模式,落实“责任到位、巡查到位、管理到位、维护到位”的管理机制,层层监督,各司其责,做到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并充分利用城市照明“三遥”(遥信、遥测、遥控)技术实现对路灯照明及光彩亮化工程远程控制全覆盖。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开展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一般故障24小时内处理完毕,重大故障48小时内处理完毕,这效率那是杠杠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