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9级大风突袭眉山 300余株大树倒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5:06: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眉山园林综合)7月28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眉山市城管获悉,27日晚,暴风雨袭击了眉山主城区,造成眉州大道,吴巷子,江公丽景安置区,文忠街,赤壁路,高灯街,杭州北路,玉屏街,玉清巷,三苏大道,疏竹街,东郊街等几十条街道,约150余株树木倒伏和折枝,公园55株;社会化服务区或43株;滨江大道(交通局新建工程)87株,共335余株。

眉山园林局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方案,出动吊车5台,高空作业车红1台,货车8台,出动人员150余人次,并于早上5点组织实施恢复作,恢复交通10余处,处理被砸车辆四辆。消除树枝50余车。各社会化服务单位恢复工作同步进行,己基本完成。滨江大道恢复工作较缓己通知交通局组织力量在最短时间内恢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