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罗佳明率队开展 纪念建军90周年“八一” 拥军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1:55:4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王磊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昨(27)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分别率队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八一”拥军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350万眉山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在眉山军分区,慕新海与官兵们一一亲切握手,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慕新海指出,近年来,眉山军分区党委全面落实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四川省军区的要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巩固。同时军分区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组织广大官兵投身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在国防教育、扶贫帮困、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95438部队,慕新海实地察看了官兵宿舍、会议室、学习室,了解官兵们训练和生活情况。来到部队操场,慕新海向官兵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慕新海指出,自部队调防至眉山以来,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积极投身眉山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眉山衷心感谢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中,慕新海指出,强军是强国的一个重要战略支撑,也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希望驻眉部队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贯彻新形势下的军事战略方针,进一步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推进军队组织形态现代化,进一步解放和发展战斗力,进一步解放和增强军队活力,履行好军队使命任务,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同时,希望驻眉部队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发展,加强军地合作,做好军民融合这篇文章。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地军民关系。

罗佳明率拥军慰问团先后前往31676部队、眉山消防支队、武警眉山支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前往东坡区慰问伤残军人、烈士遗属、军休干部代表。

在31676部队,罗佳明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和训练情况。他说,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人民群众的安宁幸福,眉山的发展离不开驻眉部队的支持和奉献,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眉山决战决胜“两个率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眉山消防支队和武警眉山支队,罗佳明感谢过去一年消防、武警官兵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抢险救灾、维稳处突中,出色完成了任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他勉励广大消防、武警官兵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刻苦训练,提高素质,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为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慰问伤残军人、烈士遗属、军休干部代表时,罗佳明为他们送上鲜花,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眉山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享受眉山改革发展成果,同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眉山军分区司令员胥成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市政协副主席周强,市政府秘书长吴江等一同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