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报眉山”首届暑期少儿书画免费培训采风活动第二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8:45: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 邹钰)7月27日,一大早,报名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早早来到三苏祠外等候,见面后,小朋友们互相打招呼,认识彼此,个个精神抖擞,迎接属于他们的书画旅程。上午9时刚过,第一期网上报名的13位小朋友在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三苏祠诗书画院执行院长张锋,四川省美协会员、东坡区书协副秘书长、东坡区美协副秘书长解发清,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庄朝华三位大师的带领下,进入三苏祠内,开启“川报眉山”首届暑期少儿书画免费培训采风活动(第二期)。

在现场,老师们首先亲自作画,边作画边教授,从视角、笔锋、构图等细节着手,虽然天气炎热,但小朋友们兴趣高涨,拿着手中的画笔,纷纷开始作画,以自己的视角着笔,在老师的指导下,一朵朵漂亮的荷花跃然纸上,一个个生动苍劲的银杏盆栽慢慢诞生,不到一会儿工夫,小朋友们都完成了自己的画作,开心地相互交流。

画完画,我们今天给小朋友们准备了惊喜,现场将小朋友们的作品,一字排开,3位书画家们现场评比,经过筛选,最终黄家乐、陈婉婷、刘宜、贾子涵、於岑璨5位小朋友的作品获得了今天的大奖,并现场发放了小礼品。

同时,今天没有评到奖的小朋友也不要灰心,咱们主办方还会再一次进行评奖,角出网络人气奖哟!!所以大家一定要为自己家或朋友的孩子们扎起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