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与中国银行四川分行全面金融合作 将获不低于200亿元融资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09:28: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袁丽霞)7月26日,眉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签订《银政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全面金融合作关系。中国银行四川分行将在“十三五”期间,向眉山提供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为眉山重点行业、重大项目、中小企业、“走出去”企业等提供金融服务,促进眉山企业转型升级,县域经济持续发展,消费扩大和升级,满足眉山企业和百姓的各项金融需求等,共同推进眉山经济快速发展。

比如,中国银行四川分行提出,将支持眉山打造“五大千亿产业、四大百亿产业”,重点支持机械及高端装备制造、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东坡味道”等行业的发展及城镇基础设施、综合交通、水务等领域建设。支持中小企业方面,在行内中小企业授信新模式政策指引下,积极对接市、县(区)各工业、产业园区,为眉山积极推动和扶持的优质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四川分行还将利用自身遍布全球的联行和代理行网络、领先的专业技术水平、畅通的资金清算渠道,为眉山“走出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涉外金融服务。

当天,双方商定,将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定期不定期举行牵头部门碰头会,研究解决有关项目规划、开发、合作模式、投融资等方面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