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雅瓦屋山上的那名少年,你认真捡垃圾的样子真好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7:53: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近日,瓦屋山景区一位小游客把我们都暖到了:一名少年,带了一个小口袋,在景区里面,边走边将路边的垃圾认真捡起来装袋,给景区道路一个换新面貌。小少年的举动被游客拍下来发布在朋友圈,纷纷点赞称:“爱护环境、文明旅游的人自带光环,瓦屋山行让我们如沐春风,少年的环保举动值得称赞!”

当前,瓦屋山景区正当避暑旅游旺季,不少游客进入景区观赏游玩,随手将果皮、空饮料瓶、包装废弃物等垃圾丢弃在水流石缝中、悬崖峭壁之上......景区保洁工作人员收集起来难度极大,有时得腰挂保险绳降至100余米的悬崖峭壁上捡拾垃圾,对环卫人员的生命安全是极大威胁,个别冰缝、崖壁上的垃圾无法彻底清除,既影响了景区的形象,更破坏了自然生态环境。

爱景区,爱自然,爱环保,小少年用自己的微行动在感召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当环保成了人人可以参与的行为和时尚,绿色,也就渗进了我们的文化与文明。环保行为意味着一个人的素质和教养,把“爱护环境、保护生态”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都是积极的、进步的、向上的、健康的。

温馨提示:爱护瓦屋山景区环境、保护瓦屋山景区生态,让瓦屋山风景越来越美丽,文明出游很简单。您只需要在旅游途中注意环保,保持大自然环境的生态清洁,带上可以装垃圾纸屑杂物的环保包,回收各种垃圾,带回垃圾回收箱点。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绿色环保行动中来,一起为保护瓦屋山景区生态环境做贡献!目前,瓦屋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发出《寻瓦屋山环保小卫士,快来帮忙找找》文章,希望认识上图环保小卫士的网友们,电话联系我们:028—37412511,或者留言提供线索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