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奋战在一线工人送关心、送清凉!市、区总工会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7:50: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丽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丽娟)高温季节来临,为改善高温一线作业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预防、控制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和中暑,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7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光彩,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伟,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杨静陪同下,深入四川省惠通食业有限责任公司,给奋战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去清凉物资。

此次对惠通公司150名一线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慰问。王常委向一线职工道以亲切的问候:“惠通公司今年保持了较快发展,各位师傅付出了心血,我代表工会感谢大家,感谢大家做出的努力,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现场将防暑降温物品送到职工们的手中。

市总工会李主席向一线职工发放防暑降温关爱手册,叮嘱职工学习防暑降温知识,注意休息,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同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送清凉”活动深受广大一线职工的喜爱,7月底至8月初,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送清凉活动,预计将发放送清凉物资12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