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9:59: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其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其军)群众期盼已久的调资政策出台了。按照《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财政厅关于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川人社发〔2017〕34号)文件要求,并结合7月20日省人社厅调待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市社保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调待工作,要求市本级和各区县的相关人员加班加点确保按时完成。

据悉,此次调整养老金的人员范围为: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完退休(退职)审批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退职)人员,不含2016年12月31日前死亡或终止养老保险关系的退休(退职)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从2017年1月1日起执行,退休人员调整的待遇在2017年7月底前全部兑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