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禁毒基金会禁毒软件和毒品检测试剂捐赠仪式在四川眉山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15:04: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7月20日,中国禁毒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四川省眉山市举行。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四川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梁小辉,眉山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出席会议,成都凌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镜洋,南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拥军,以及内蒙古、黑龙江、江苏等16个省(区)禁毒部门代表出席会议。

捐赠仪式上,成都凌感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赠价值人民币310万元的禁毒软件,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赠价值人民币162万元的毒品检测试剂及现金20万元。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接受捐赠,并现场将禁毒软件转赠给湖北、广东、新疆、四川、云南、陕西等地禁毒部门代表,将毒品检测试剂转赠给内蒙古、黑龙江、青海、宁夏、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山东、湖南、四川、新疆等地禁毒部门代表。

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眉山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他指出,眉山市运用“互联网+”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模式,建成了青少年毒品预防互动体验馆、数字化禁毒教育线上系统和毒品预防教育大数据远程平台,将毒品预防教育推上了新的台阶,为各地学习借鉴提供了榜样。同时,他代表国家禁毒办、中国禁毒基金会向成都凌感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接受捐赠的单位充分尊重和支持捐赠企业的意愿,努力把受捐物资发挥应有的价值。

眉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罗毅在会上表示:“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始终将禁毒工作作为保障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党政工程”来抓。全市各级、各部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大力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确保了眉山市禁毒斗争形势的持续好转,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捐赠仪式前,与会代表参观了眉山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和东坡中学青少年毒品预防互动体验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