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粤(鲫)江河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7:14: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蔡汶曦 李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蔡汶曦 李珊)6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汪树槐组织召开市粤(鲫)江河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高主持。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徐成良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听取了各区县河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三个乡镇河长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上,市级与区县级河长现场签订2017年目标责任书。

市委常委、秘书长汪树槐对下一步治污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充分肯定了各区县取得阶段性的成绩,但还需正视工作推进的差距。二是锁定目标,狠抓落实。各区县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锁定目标任务,采取切实措施,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粤(鲫)江污染治理各项工作。三是履职尽责,把责任义务务必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