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爱特殊儿童 眉州药房为15名智障儿童捐赠7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6:34: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当我们每个家庭在享受天伦之乐的同时,当我们的小宝贝从出生到一天天长大受着百般呵护和宠爱的时候,当我们的孩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受着人生的启蒙教育乃至享受人间最温暖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却还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视力,听力,言语,肢体,智力,精神,甚至于从一出生就患有智障,无法真正享受到当今人类社会所给予的正常生活。

“携手公益 传递爱心”。6月23日带着对特殊儿童的关爱,由眉山市东坡区药品管理协会主办,眉山眉州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承办,东坡区特殊教育学校和比智高集团共同协办的爱心捐赠活动在东坡区特殊教育学校如期举行。

捐赠仪式上,15名特殊儿童代表接受了来眉州药房和比智高捐赠的7万余元物资。东坡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谢敬源说道:“同学们应该加倍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社会的动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本次捐赠物品由比智高集团提供,捐赠现场,孩子们双手有礼貌地接过爱心礼物,一张张纯真的脸上露出了幸福、开心的笑容。“真是太感谢了,感谢大家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谢谢了!”孩子的家长说道。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给特殊儿童送来了温暖,不仅给予特殊儿童物质上的帮助,也让他们多参与社会交流和沟通,给予他们更多的精神鼓励,让孩子们更加健康活泼的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