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崇礼镇蟠龙乡召开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经验交流会 农技专家现场解答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6:24: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为进一步优化农村产业结构,促进农村经济发展,6月22日,东坡区崇礼镇蟠龙乡召集全村举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经验交流会。崇礼镇维稳副书记张志均、副镇长,蟠龙村第一书记王娇露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村农业发展的基本形势,阐述了全村农业下一步发展的基本思路。

现场,高级农艺师、东坡区果业协会副会长李永安介绍当前果业的行走趋势,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帮助贫困村打造自己的特色主导产业,增加集体经济收入,他表示每个村民都要学习和掌握果树种植知识,在产业品种的选择上,坚持品种先进、品质优良、高产高效,推广以春见、不知火为杂柑主导品。

“专家说的太对了,我们以前都是盲目的种植果树,在品种的选择上有很大的盲区,到底哪些地区该种植哪些品种,我们都不是太清楚!”村民王哥感叹到。

交流会结束后,村民邀请李永安副会长来到了自己的果树下,让其帮忙看看种植技术有哪些不足,李永安针对村民的问题详细的介绍,并一一进行了答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