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6.26”国际禁毒日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8:17: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为树立戒毒人员的信心,丰富戒毒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2日上午9时,眉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强制戒毒人员举办了以“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主题的禁毒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采取由吸毒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全面反映了在监所人性化管理下戒毒学员对毒品的深刻反思及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与热切追求。

此次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舞《希望》将一种的和谐欢快的气氛带入现场,戒毒人员的舞台剧《天亮了》揭示了吸毒付出的惨痛代价和对年迈的父母的愧疚,让大家强烈感受到吸毒者渴望回归家庭的迫切。

这场演出除了给学员带来欢乐,更是一场思想上的洗礼,演出结束后,戒毒人员与家属亲情接见,通过演出及亲情召唤,进一步树立了学员的戒毒信心,扩大了禁毒工作的宣传效果,营造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展示了眉山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对戒毒人员的管理教育成果,为全市禁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