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加快推进区县城市管理向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6:26: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马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马莉)为加快推进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工作,近日,眉山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各区县城市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召开工作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邢光华,副局长杜强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数字城管中心介绍了市级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就县(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邢光华要求,各区县要充分认识建设数字城管平台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树立互联网+城管的城市管理理念,要按照中央、省深化城管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按照统一领导,统一标准,统一实施的原则,掌握好技术标准和平台的兼容性,先行研究和试行,加快推进区县数字城管平台建设。

各区县纷纷表示,在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的今天,信息化建设已成为城市管理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更深入地了解数字城管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回去后好要谋划好、推进好区县数字城管平台建设,加快推进区县城市管理向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