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检察院与仁寿章平村结成帮扶“亲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5:17: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邓娟 杨明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娟 杨明华)“老人家,这是我的电话号码,有什么需求记得给我打电话。”、“家里有多少人,年收入有多少?”“对我们检察院的帮扶措施有什么建议和意见?”近日,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带队到仁寿县富加镇章平村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带队到章平村对接帮扶工作

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皓与章平村村干部商讨扶贫对策

现场与21户贫困户座谈

现场详细了解该村的人口总数、土地面积、产业结构、人均收入等基本情况,共同探讨交流脱贫致富途径,就产业结构调整、富民产业规划等方面听取群众意见。

当天,检察干警与21户贫困户一对一结成了帮扶对子。接下来,市检察院还将进村入户开展走访调研,全面摸清联系对象基本情况,找准制约发展、脱贫致富的主要问题与原因。针对不同的致贫原因,采取“一户一法”,因地制宜制定帮扶规划,落实帮扶措施,着力帮助联系村解决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