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城管加大对通惠河治理 成效显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7:41: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讯  
编辑:文铭权陈华 王学华 王勇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华 王学华 王勇红)通惠河综合治理,事关城市生态环境改善,事关百姓民生,一直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近来,眉山城管加大对通惠河的治理,成效显著。

市政部门,对通惠河沿岸锈蚀栏杆进行加固、更换、除锈刷漆等,截至目前已完成500米锈蚀栏杆的加固、更换、除锈刷漆等工作。并对通惠河沿岸凉亭、休闲座椅进行全面排查,根据排查情况制定修复方案。

全面维修通惠河沿岸破损人行道,目前,修补一环北桥、黄州桥、景苏桥、崇义桥、杭州一桥、杭州二桥青石板贴面砖230㎡;修补顺河街人行道青石板砖80㎡、更换花台路缘石20m、维修沥青路面30㎡;

园林部门,认真开展通惠河城区沿岸周边环境绿化美化工作,加强绿地植物的修剪、施肥、浇水、病虫害防治和植物补植。通惠河共补植乔木35株、灌木3000余㎡、草坪(麦冬)2万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