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注意啦!眉山19路、21路公交线路将有调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1:11: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6月15日,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6月16日起,21路公交线路将有临时调整;6月19日起,19路公交线路将延伸。

21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因烈士陵园至金桥大道与金园东路断道施工,为确保公交21路正常通行,6月16日起,将对公交21路运行线路作临时调整。调整后,公交21路按照农林路-金象大桥-金桥大道绕行,绕行期间将临时取消货场站、金园东路站、金象大桥站,烈士陵园站将临时借用公交2路站牌进行停靠上下客。待施工道路修复通车后,公交21路将及时恢复原线路运行。

19路公交线路延伸

为解决经开新区企业职工的公交出行需求,6月19日起,公交19路蓬莱广场—圣丰国际方向将单程延伸:由眉州大道与本草大道交叉路口右转进入本草大道北段,绕行香樟路,经尚义路、经开新区管委会左转驶入眉州大道,再经原线路运行至圣丰国际。圣丰国际—蓬莱广场运行线路保持不变。

此外,因东坡大道南三段至二环东路改造后的公交候车亭已建设完成,为进一步规范公交站点布局,6月19日起新建公交候车亭将正式启用,老旧站杆式站牌同步拆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