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市、区民政设点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1:05: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穆仕民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穆仕民)16日上午,由眉山市、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的2017年眉山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在东坡湖广场举行,眉山市民政局、东坡区民政局现场设置宣传点提供咨询。

宣传活动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祝云、市安监局局长严明宇、东坡区区长宋冀等领导到东坡区民政局安全宣传点详细了解民政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社会福利机构现状,并就认真抓好敬老院、养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的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希望全市民政工作者认真抓好民政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在院老人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祥和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