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征地拆迁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5:13: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柴敏锐 李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柴敏锐 特约记者 李珊)为迅速、平稳的推进征拆工作,6月9日,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彭山区分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彭山区征地拆迁工作培训会,13个乡镇分管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彭山区现行的征地拆迁以及货币安置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乡镇(街道)、村社工作人员在征地拆迁工作中遇到的具体疑难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会议强调,征拆工作仍是全区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基础和保障,事关项目能否顺利推进和全区发展大局,也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严格按照征地拆迁政策执行,保障被征地群众的合法权益。

征地拆迁工作培训会的召开,让工作人员尽快熟悉和掌握了最新相关政策,以及具体操作流程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征地拆迁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彭山征地拆迁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专业型人才保障,同时也为全区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