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 弘扬三苏家训家风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8:28: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佟源婷  

四川在线眉山讯(佟源婷)为进一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树立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弘扬三苏家训家风 “五个一”活动,6月12日,眉山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三苏廉政教育基地,在三苏祠、三苏纪念馆内聆听三苏家训家风讲解。

参观活动中,三苏祠讲解员为大家详解三苏家风家训文化精髓,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和学习了苏门三父子“上善若水、读书正业”、“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兄弟同契、家风永传”的家风家训。在参观活动中,大家还观看了三苏家训家风专题片《苏门三父子 情操昭千秋》。

参观结束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成良给在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清廉东坡”家风家训讲座,要求大家牢记“孝慈仁爱、读书正业、修身立德、非义不取、为政清廉、豁达乐观”的三苏家风精髓,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弘扬三苏文化、传承三苏家风,营造良好的家庭文化氛围,在工作中干事要实,清廉从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干好本职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