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城管值守政风行风热线 解答热点难点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5:50: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若曦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杨若曦)2017年6月7日(星期三)上午10点至11点,眉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帅劲东带队,市环卫处、市园林局、市路灯处、市市容环境管理支队、市行政执法支队等单位参与,在市广播电视局9楼直播间,宣传城管法律法规,即时解答群众关心的城市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

直播现场,全程解答群众11个问题,其中涉及市容3个,行政许可2个,路灯2个,市政1个,园林2个,其他1个。对不属城市管理职权范围,反映仁寿县凤陵乡蓼叶一组收取垃圾清运费但是生活垃圾都不清运,就地掩埋的问题已经与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联系,正在办理中。

值守政风行风热线中,重点宣传了城区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市城管执法局自今年3月份开始为期5个月的专项整治。要求餐饮企业做到两点:一是安装达到净化标准的油烟净化器,有条件的安装专门的烟道,烟道应选用低噪音材质;二是所有企业必须使用清洁能源,给市民创造一个干净、美丽、整洁的市容环境。7月31日之前,对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企业进行验收,对验收合格的餐饮企业发放政府补贴每户2000元。

据了解,截止7月31日未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企业,市城管执法局将联合环保、工商、食药等监管部门进行查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我局将餐饮油烟设备纳入常态化管理,执法人员不定期督查餐饮企业是否及时清洗和维护油烟设备,设备是否运转正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