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举办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能力提升培训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0:26: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眉公宣 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眉公宣 记者 王琴)为进一步提升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能力素养和职业素养,提高面试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树立公务员考试的权威性和公信力,5月17日至18日,眉山市人社局举办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能力提升培训班。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处长干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成芬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公务员局考录处副调研员王俊杰全程跟踪指导培训。市人社局抽调了330名热爱面试工作、责任心强的面试考官参加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任旭林,省委党校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廖华,分别围绕人才测评技术新进展暨情景模拟、结构化面试操作技巧和面试考官职业素养作了系统、生动的讲座。课堂设置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的模拟演练、现场即兴表演、现场随机提问和听课心得分享等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每名参训考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中,参训的面试考官进一步掌握了公务员录用面试测评要素和测评技巧,进一步认识了面试工作和面试考官在考录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争当能力强、品行好的优秀考官责任意识。

此次培训得到了省公务员局考录处的大力支持。考录处从培训需求的收集、培训课程的设置、培训对象的确定、培训师资的挑选等,全程给予了眉山市人社局精心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