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让世界了解眉山---眉山文化旅游专场推介活动在亚太旅游协会2017峰会上引起轰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1 20:20: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5月20日当地时间晚8点,世界三大旅游组织之一、亚太旅游协会(PATA)在2017斯里兰卡峰会上举行了眉山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PATA主席安德鲁·琼斯,PATA副主席、猫途鹰公司亚太地区旅游目的地总监马家淇,PATA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斯里兰卡国家旅游发展部主席佩迪·威斯那,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发、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付庆一等出席会议。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泰国、斯里兰卡、越南、阿联酋、马来西亚、以色列、约旦、中国大陆及港澳台等39个国家和地区、190多家组织机构、55个国际媒体共约400位嘉宾参加了会议。会议由PATA协会媒体中心主任保罗主持,协会主席安德鲁·琼斯在大会致辞并向眉山荣获2016年亚太地区(二三线城市)新兴旅游目的地表示祝贺。付庆一在会上推介了眉山文化旅游。

付庆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眉山是中国传统文化杰出代表、世界文化名人苏东坡的故乡,是中国菜味道最好的地方,是世界上最长寿的地方,世界最萌的动物大熊猫就住在世界最美桌山---眉山瓦屋山上。会上,付庆一向PATA组织和斯里兰卡国家旅游部赠送了具有中国元素和眉山特色的竹编、书法作品。PATA组织的CEO与眉山市旅游局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会上播放了眉山文化旅游宣传片。

此次推介会是眉山在“一带一路”国际峰会后率先走出国门的文化旅游交流和友城建设活动,是国际组织第一次为眉山举行专场文化旅游推介会。眉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引起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PATA副主席马加淇表示将于8月率团访问眉山、考察三苏祠和瓦屋山,并在瓦屋山举行国际旅游高端培训。来自韩国自称苏东坡后裔的《旅游快讯》杂志社会长苏在必非常激动,主动提出将近期访问眉山,并在韩国广泛宣传眉山。澳门旅游局前任局长和现任局长非常高兴接受了眉山邀请,将于9月中旬考察眉山文化旅游。5月21日,眉山市旅游局和斯里兰卡尼甘布市就文化旅游合作进行了磋商,初步达成了文化旅游宣传推广、项目合作和旅行社组团等合作意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