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第六届枇杷节开幕!走,约起到丹棱吃枇杷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3:29: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白杨)温暖的阳光,蓝蓝的天空,初夏的季节,这个季节就是巴适,新鲜水果一波接着一波,蓝莓、桑泡儿前两天在朋友圈刷了屏,没办法,谁叫我们大眉山物产丰富、硕果飘香呢。这不,吃过了蓝莓、摘过了桑泡儿,丹棱的五星枇杷又开摘啦!

5月19日,丹棱县第六届枇杷节暨乡村旅游节,在丹棱县石桥乡隆重开幕。

话不多说,先来围观!

 活动现场,祥狮点睛,贺开幕。

 丹棱县石桥乡枇杷种植技术大比武颁奖,评出枇杷“果王”

种植户发出石桥枇杷标准化种植倡议。宁愿“少票子”,绝不“砸牌子”,组织化、标准化、品牌化。

经销商现场与石桥乡签约。

石桥乡是丹棱县的北大门,距丹棱县城12公里,蒲江县城8公里,可是一块宝地哦。

坐拥北纬30°的独特地理位置,享受阳光和雨露的馈赠,石桥乡成为了丹棱县优质的水果产区,年产各类水果1000多万公斤。拥有枇杷园1200亩,年产量在200万斤以上,产值近2000万元。

石桥乡是我国枇杷最佳适宜栽培区域之一,所产枇杷个大、色艳、爽口、味香甜。

在石桥乡,顺着乡间小径,到处可以看到枇杷高挂在树梢。“这些枇杷好巴适,又大又黄,”游人们一边拍照一边说道。只见黄橙橙的枇杷一团挨着一团,一簇贴着一簇挂满枝丫,一眼望去仿佛置身一片枇杷的海洋。

通过引进改良名优品种,丹棱县石桥乡实现了农业增产、农民增收。通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农业产业飞速发展,人民幸福指数大大提升。接下来,丹棱石桥乡将以全面打造乡村旅游名乡为目标,不断加快最具乡村韵味的国家乡村公园北大门建设。

穿越绿树丛阴间,邂逅在这片山水田园,千亩枇杷环绕,仿佛置身世外桃源。香甜可口的枇杷鲜果,传统地道的农家风味,让人口齿留香,回味无穷。

品五星枇杷,游秀美石桥。怎样,心动了吗?乘着周末好时光,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来丹棱吃枇杷、过周末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