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速度围观,眉山有群小朋友太大胆了,竟敢在汽车上画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07:12: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你见过用画笔在汽车上画吗?那你又见过小朋友在车上画吗?什么?小朋友?那车子还像车子吗?肯定被小朋友毁的一塌糊涂…

不!你错了,小编今天就带你到雕像国际现场,看看小朋友是如何在车身上作画的!

看过来!速度点儿…

5月13日晚上6点,一场以“你就是小小毕加索”为主题的2017年汽车真彩大型活动在雕像国际举行。来自于1+1艺术中心的30位小学员们以汽车为画布,用手中的画笔在车体上留下五彩缤纷的梦想。

活动一开始,一群可爱的孩子们早已按耐不住,纷纷拿着画笔,在准备好的车身上开始大显身手。有的站着画,有的做着画,有的直接趴在车上画…小朋友们造型各异,开始自己的“大作”。

一直专心画作的胡徐嘉和周柯含,他们今天一起合作画了一个大城堡和漂亮的公主,10多分钟之后,他们的城堡雏形就出来了,涂上漂亮的颜色就完成啦!

“这是第一次在车上画画,感觉好滑。”一直在画螃蟹的蒋子苏开心地说,跟这么多人一起画画感觉好棒,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还可以,以后像毕加索一样,画出很多很棒的作品。

现场来自于 1+1艺术中心的小学员们,通过手中的彩笔,在一辆辆全新的汽车上,大胆地进行了创意彩绘创作,经过小朋友们的一笔一划,他们将内心的情感和丰富的想象力通过色彩变成了一幅作品,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流露着兴奋与快乐,他们专注绘画的神情就宛如一个个小画家。

据主办方1+1艺术中心徐老师介绍,现场准备了三辆车,每一辆主题不一,分别为“花花世界”、“海洋世界”、“我的王国世界”,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发挥了小朋友的创意和动手能力,还增加小朋友的表述能力和荣誉感,深受广大家长的支持,小朋友们的参与度也是非常的高,特别满意小朋友的表现。接下来还将举行类似的活动,增加小朋友们的阅历。

看了小朋友大胆的表现,是不是很佩服呢?喜欢就给她们点个赞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