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仁寿县解决三轮车乱跑 今天开始摇号上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7:21: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规范货运三轮车入城管理,防止货运三轮车扰乱交通秩序,缓解城区交通压力。5月10日上午9时,仁寿县在县法制广场举行了货运三轮车“公开公平公正”摇号。来自全县各地的货运三轮车主在摇号现场排起了长队。

据悉,在摇号准备阶段,经县政府同意,县城市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联名发布了关于《加强仁寿城区三轮车入城管理的公告》。

公告发布后一个月内,到县城市行政执法局进行初审登记,合格的共有1070人。考虑到城区道路负荷量和市民载物需求,报经县政府同意,一共发出了400个货运三轮车入城证。

活动当天,实到1019人,为确保货运三轮车合格证摇号“公开公平公正”,特邀请了县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公正,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文林镇社区干部等相关人员全程监督。

仁寿县城市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没有摇到货运三轮车入城证的,可以采取两种途径解决:每天晚上七点到第二天早上七点之间可以入城,如果急需临时入城的,可以当天向县城市行政执法局临时申请,办理临时入城证,临时入城证有效期只有一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