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来了一群美国人 他们万万没想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8:39: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方旭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树军 记者 方旭)4月28日,中共彭山区委、彭山区人民政府邀请中国西南美国商会等60余家优势产业企业代表走进彭山,共谋发展,共同探索彭山对外开放招商引资新格局。

据悉,此次受邀到彭山优势企业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教育、金融、医疗、农业、地产等20余类产业行业。

本次中国西南美国商会彭山推介会活动,商会代表先后前往彭山经开区、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彭山区域、成眉新能源新材料园区,同时并前往了参观了彭祖新城五湖四海 。商会代表对彭山的区域、经济、环境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在彭山投资兴业充满期待。

商会一行代表在参观彭山后,中国西南美国商会会长王晓东说出了三个没想到:第一,没想到彭山交通如此发达。第二,没想到彭山区域优势如此明显。第三,没想到彭 山人才储备如此丰富。这三个“没想到”也正是企业投资发展所必要的条件,商会希望和彭山区达成战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彭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罗万东表示,彭山区委、区政府多年来一直矢志不渝高标准建设产业园区、高品质规划主导产业、高层次引进产业项目、高效率跟踪推进保落地、宽领域收集储备项目信息。彭山经开区拥有“三纵三横”道路骨干网络、七平一通全面完成,是国家级开发区天府新区中成熟产业园区的代表。

接下来,彭山区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针对产业行业定档分类,制定相应优惠政策和细化服务配套,将战略机遇、区位优势转化为项目成果,携手更多优势产业企业建设一个“宜业宜商宜居”的和谐彭山。

据了解,彭山区现落户世界500强企业12家,其中包括联合利华、陶氏化学、格力电工等,取得全市落户世界500强企业第一名的骄人成绩。2016年招商引资成 绩再创辉煌,全年有效签约项目15个,合同全额346.58亿元,其中重大项目4个,签约重大项目个数、签约全额创历年之最,是2016年眉山市招商引资综合排名第一名, 2016年眉山市表彰的10家优秀投资企业中有5家落户彭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