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讯!眉山为全市行业党(工)委授牌 党组变“党(工)委”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3:35: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4月25日,眉山市举行行业党(工)委授牌仪式,现场为市委党工委、卫生计生委党委、眉山市教育体育局党委等7个行业党(工)委进行授牌。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黄剑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王光彩、周孝平、汪宏、付庆一、汪树槐,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出席仪式。

李静首先对7个行业党(工)委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全市行业党(工)委要在拓展新兴领域党建上有新认识,在推进从严管党治党上有新变化,在推动眉山加快发展上有新作为。

她指出,今天在全市成立7个行业党(工)委,这是市委顺应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举措,成立行业党(工)委,有利于全覆盖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有利于夯实党的基层基础,有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同时,2017年, 是本届市委任期的开局之年,是“两个率先”的决胜年。各行各业党(工)委要切实履行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各行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确保实现基层组织、运行管理、服务能力、骨干队伍“四个过硬”。各级党组织、各行业党(工)委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仅仅围绕市委中心大局来思考、谋划、推动党建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现场市委宣传部、市卫生计生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