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万亩橘园花果同树游人乐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2:39: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2017年4月25日,来自四川凉山州的一批退休干部职工,专程到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黄丰镇万亩柑橘园内观光旅游、打牌娱乐。

一名儿童在花果飘香的橘园里吹胡芦丝

一批游客在万亩柑橘园内观光

农家乐服务员在为游客分送土豆花

来自凉山州的一批游客正在万亩柑橘园内的农家乐吃午饭

近年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黄丰镇先后发展春见、青见、不知火和夏橙等早中晚柑橘3.5万余亩,已成当农民的一大支柱产业。

目前,由于一批柑橘呈现花果同树的景观,在数公里外就能闻到花香,因此每天都要吸引5000人以上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既让游客有了十分接地气的观光旅游之地,又为当地农家乐带来了一笔可观的经济收入。

当天,名为橘颂园的农家乐对外预订游客午餐31桌,收入一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