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 文院携手 校地联谊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4:42: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近日,眉山市文联领导到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与该校领导就校地合作事宜举行联谊座谈会。座谈会上主要就音乐舞蹈、人文艺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眉山市文联主席王丽茹,眉山文学艺术各协会负责人,四川工商学院校长夏明忠教授,副校长杨夫子、赵同胤、胡雁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就音乐舞蹈方面具体事宜进行交流,其中眉山市音协、舞协表示将以音乐舞蹈进校园的方式和学院合作,可以为学院学生进行音乐方面的辅导,在组织活动方面进行合作。

据眉山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校地合作,有效地整合资源,实现市校双赢,不仅对学校文化教育注入新鲜血液,还将有力助推眉山市委市政府“文化立市”的战略决策,繁荣眉山文艺,弘扬以东坡文化为核心的眉山文化事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