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点赞!眉山“城市美容师”为蒲葵换新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3:29: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琴)走在东坡大道上,一群身着绿色服装的工人们正紧张的忙碌着,他们有的割花, 有的修枝,有的则将修剪下来的枝叶整装上车……

园林局的工人们正在将修剪下来的枝叶整装上车

经过工人们的修剪,两排坐落在东坡大道上的蒲葵看上去容光焕发,整齐工整, 给人一种明亮的既视感。

很多小伙伴们会疑惑为什么会把蒲葵的花给修剪了呢?眉山市园林局一所赖所长是这么说的,目前蒲葵正大量开花,一定程度上影响来往车辆视线,影响美观。

同时,蒲葵的花朵掉在地上也会生根发芽,会给绿化造成困难。

于是,园林局的工人们从上个星期开始,分成3个班6个组40余人参与修枝,已经开始对滨江路、东坡大道南、北段进行蒲葵的割花、修枝。

正在东坡大道上进行修枝的工人们说,他们可是今天早上7点就开始工作了哦,一 直忙到现在,这样的工作强度会持续3天左右,每年他们会分两次进行修剪,到9月份还会再修一次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