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月16日起 眉山东站每天将开行27趟列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8:46: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昨(12)日,记者从眉山东站获悉,2017年全国铁路第一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将从4月16日零时起执行。此次全国性的列车运行图调整,眉山东站的车次、时间变动都较大。调整后,眉山东站每天将开行27趟列车。

据悉,调整后眉山东站每天将开行3对始发终到列车,较现在增加1对。分别是:成都东至眉山东的C6253次列车,眉山东至成都南的C6252次列车;成都南至眉山东的C6271次列车,眉山东至成都东的C6268次列车;新增成都东至眉山东的C6257次列车和眉山东至成都南的C6254次列车。除始发终到车外,眉山东站每日开往成都、绵阳、江油方向的固定列车为10趟,每日开往乐山、峨眉山方向的固定列车为11趟。

调整后,眉山到双流机场将增加一趟列车,双流机场到眉山将增加三趟列车,这将进一步方便眉山市民乘坐飞机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