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车眉山公司正心善为员工实践基地”在“梦里水乡”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16:12: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学东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学东)3月26日,就在中国中车发布“BI建设2020实施方案”第三天,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公司BI建设、促进企业软实力提升,中车眉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平与成都铁路局眉山车辆监造项目部主任胡小平共同为“中车眉山公司正心善为员工实践基地”揭牌。至此,该基地成为眉山公司践行中车核心价值观、弘扬中车文化,加强员工关系建设的重要场所。

“正心正道,善为善成”是中国中车核心价值观,是中车人做人、做事的基础。在眉山农业文化主题公园“梦里水乡”创建“正心善为员工实践基地”,既是公司落实中国中车“十三五”企业文化发展战略,践行中车之道、深化员工关系建设、为员工办实事措施之一,也是公司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和文化、企地共建绿色眉山、打造“绿海明珠”景观、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春花知时节,又到争艳时。这天上午十时,在眉山市东坡区梦里水乡农业文化主题公园,揭牌仪式正式举行,潘树平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云东与梦里水乡农业主题公园经理杨世学先生签署合作协议,公司党委书记郑平与成都铁路局眉山车辆监造项目部主任胡小平共同为“中车眉山公司正心善为员工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加“践行中车之道 体验绿色东坡——定向寻宝活动”。这既是一次员工重温企业文化,增进员工之间、员工与领导之间沟通,汇聚员工正向能量、坚定公司发展信心、助推公司和谐发展的良好机会,也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外部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