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静会见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 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何树平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09:24:0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蒋萍  

李静会见何树平一行。

昨(22)日,眉山市委书记李静会见了来眉调研的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何树平一行,双方就合力推进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建设发展进行了友好座谈。

在天府新区仁寿视高区域,何树平一行实地调研了党群服务中心、中建钢构、中天丹琪、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等单位和企业;在天府新区彭山青龙园区域,何树平一行调研了党群服务中心、苏宁一期、格力一期、长安特种汽车、联合利华等项目,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产业发展、项目推进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李静对何树平一行来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长期以来对眉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作为四川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推动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发展迈上新台阶。希望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继续关心支持眉山发展,促进眉山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增强发展动能。

何树平表示,在眉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天府新区眉山片区发展速度快、成效好,让人倍感振奋。眉山作为四川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势明显,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做好与省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工作,大力协助眉山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全面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和眉山一道,全力把四川天府新区建设好、发展好。

副市长唐宏;四川天府新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邹蔚、钟志荣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