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静会见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 牟文勇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8:58:0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昨(21)日,眉山市委书记李静会见了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党委书记、局长牟文勇一行,双方就合力推动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座谈。

3月1日,眉山市与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在成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题研究,已初步制订了战略合作任务分解方案,明确了七大合作事项的牵头市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初步筛选了2017年度双方合作的具体项目;省冶金地质勘查局605大队等单位已与市环境保护局、市国土资源局在环境监测、建设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方面开展了具体合作。

李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牟文勇一行莅眉表示欢迎。她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充分体现了双方携手发展、互利共赢的美好愿景。自协议签订以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省冶金地质勘查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眉山发展建设,继续为眉山地质勘查、基础设施建设、环保产业发展等提供更大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就合作具体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沟通,推进合作项目化、具体化,确保合作早见效。眉山各级各部门将为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在眉发展提供全面的信息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促进双方互动交流,推动合作顺利实施,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牟文勇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利用专业技术优势与眉山市区域经济发展优势的强强联合,合作协议签订以来的各项工作成果,充分体现了眉山市广大党员干部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热情的干事激情。下一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眉山最需要、省冶金地质勘查局最有优势的项目为合作开端,在合作中探索、在合作中提升。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将根据协议内容,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为更好的服务眉山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冉登祥;省冶金地质勘查局党委常委、副局长刘荣、夏廷高,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罗晓文,党委常委、总工程师李仕荣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