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一小区召开全体业主大会 9名业主委员会成员现场只来了5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9 13:55: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梅川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梅川平 )3月19日,眉山市城区锦地上城国际小区召开全体业大会。让小区居民感到意外的是,作为大会主持者的业主委员会成员没有来齐。

业主对其工作开展批评、建议

5位业主委员会成员

应小区居民要求,业主委员会集体现场亮相。在其"全家福"中,9名业主委员会成员只有5人到场。

"这次业大会事关小区近期重大事项决策,很早就通知了,小区冂口也挂了横幅。作为组织者,作为业主的代言人,居然还不来齐,业主委员会也太不应该了,这是对我们全体业主的极不尊重!"不少业主表示气愤。

由于涉及问题较多,多位业主相继上前,对业主委员会等工作提出批评意见。让本次业主大会成了"批判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