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位新人齐亮相  浪漫樱花见证特殊婚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9 12:09: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3月19日,由共青团眉山市委、眉山市妇联、眉山市民政局主办的“樱花三月恋眉山”百名青年集体婚礼,在眉山樱花博览园内浪漫举行。百对新人在此携手承诺爱的誓言,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此次“樱花三月恋眉山”百名青年集体婚礼活动,是2017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首届眉山樱花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樱花象征着爱情,典雅高洁,唯美浪漫,极具东方特色。在樱花树下举办一场婚礼,许下对彼此一辈子的承诺,定会终生难忘。

今天婚礼现场,共有54对新婚夫妻,他们身着中式婚礼服,共同在草坪广场宣读爱的誓言,在花海见证中,书写浪漫诗篇;以花为毯,蓝天白云,一起在这里留下最永恒的记忆。

集体婚礼上,54队新人们在锣鼓、唢呐、舞狮的伴随下,集体拜天地,拜高堂,互换信物。

婚礼现场,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为百名新人证婚,见证他们浪漫的爱情。

参加集体婚礼的一对新郎新娘说:“眉山樱花节期间,在象征爱情和浪漫的樱花树下,以及这么人的见证下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觉得十分的幸福。眉山樱花节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非常有纪念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