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200多位医药“大咖”眉山“论剑”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9 11:54: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2017年3月18日—21日,2017年同写意第56期活动——医药项目合作与投资并购专家之路论坛在眉山召开。眉山市东坡区委书记孙剑、东坡区区长宋骥、区委常委杨静、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卢明春出席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由同写意BD俱乐部主办,眉山经济开发区新区管委会、北京梓潭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据了解,此次论坛汇聚了2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医药领域的BD和投资业界精英参加,解答了医药投资人所面临的如何寻找项目、如何对项目进行评估、如何交易、谈判等难题,对推动医药行业商务合作、项目投资寻找到了新的风向标。

大会期间,珅奥基医药科技资深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同写意BD俱乐部理事长包骏博士、乐士投资集团跨境投资董事总经理张志民博士、基石药业商务拓展全球主管高级副总裁袁斌博士、默沙东研发(中国)有限公司亚太业务拓展及授权执行总监吴敏博士、MBA绿叶制药集团副总裁姜华博士等行业资深投资人分别做了现场授课。

据悉,现场授课围绕“医药项目合作+投资并购”为主题,内容涉及全球医药行业交易并购的概览及趋势分析,医药项目合作与投资并购中的专利和法务问题,医药业务拓展项目的寻找、筛选及初期评估、项目估值、商务谈判、合作管理,医药企业研发战略的洞见,医药BD的炼成,跨境交易与本土医药BD总监的作为等,通过现场授课结合场景模拟的形式,拓宽了医药领域BD发展的新视野。

同写意BD俱乐部与西部药谷—眉山经济开发区共同承办的2017年同写意第56期活动,不仅是一个学术论坛,更是一个促进“西部药谷”园区创新与升级、扩大对外合作与招商引资的高端的有影响力的论坛,该次论坛得到了来自20多位专家、40多个知名药企总裁、近百名企业高管的高度赞誉,极大的宣传了“天府新区、魅力眉山”,大力提升眉山“西部药谷”在全国医药行业的知名度,吸引全国的医药研发企业、医药科研机构、知名制药企业及行业精英关注眉山、投资眉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