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樱花三月写眉山,丹青妙笔绘名城”全国名家书画摄影作品展眉山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9 09:35: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绿化全川,樱漫眉山。又是一年三月春光。3月18日,“樱花三月写眉山”全国名家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眉山市苏辙公园眉山市文艺活动中心开展,上万名来自海内外的嘉宾和游客观看了展览。

展馆现场

据介绍,此次作品展是首届眉山樱花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眉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眉山市城管执法局、眉山市美术家协会、眉山市书法家协会、眉山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展出摄影作品

据了解,作品展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摄影名家佳作,共征集精品400余件,展出149件,其中书法作品48件,绘画作品51件,摄影作品50件。作者既有文艺大师,也有领军人物,还有长期活跃在省内外艺坛上的资深名家、实力高手和文艺新星。作品风格多样,艺术效果多彩,每一笔触、每个镜头都渗透着对三苏的热爱,对眉山前景的首肯和祝愿。

展出绘画作品

展出书法作品

艺术家深入采风展示大美眉山

此前,来自省内外知名书画、摄影名家分期分批深入到眉山三苏祠、樱花博览园、柳江古镇等旅游景点采风创作,他们用手中的笔墨和镜头,记录古老城市时代变迁的步伐,描绘眉山人民的幸福生活,将这些风物与情感融于笔端,诉于纸上,抒写于胸怀。一景一物,一笔一划,见证着“绿化全川、樱漫眉山”的发展和魅力。

樱花三月写眉山,丹青妙笔绘名城。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3月26日。到眉山看樱花,赏美景,品美食,观展览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