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眉山樱花节仁寿分会场:仁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8 12:35: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3月18日,风和日丽,仁寿县城区湿地公园内春意盎然,人潮涌动。以蓝天为背景,以碧水畔广场为平台,首届眉山樱花节仁寿分会场暨仁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盛大举行。

开幕式现场

仁寿县委书记秦彪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来自仁寿县各行各业的艺术家们奉献了一台乡味浓郁、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据仁寿县委副书记杨建介绍,经过3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首届眉山樱花节仁寿分会场暨仁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文宫桃花

蝶彩花卉

游人正在赏樱花

目前,该县的曹家梨花节、文宫桃花节、中岗桃花节、方家桃花节,已于3月15日——3月17日陆续开幕。

3月18日——3月30日,天府花海玫瑰花节、龙马桃花节、曲江樱花节还将陆续举行。

今年的仁寿第三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内容丰富,活动丰富,景点包括曹家梨花节、文宫桃花节、中岗桃花节、方家桃花节、天府花海玫瑰花节、龙马桃花节、曲江樱花节等7大部分。

旅游线路图

该县旅游活动推出了三条旅游线路:

一、赏花戏水线路:仁寿城市湿地公园—文宫—清水青见园—蝶彩花卉—黑龙滩—岷东新区(樱花博览园)。

二、品鱼赏花线路:仁寿县城市湿地公园—方家—青岗—曲江观—龙马—中岗。采摘赏花线路:仁寿县城市湿地公园—钟祥—曹家。

三、登山采摘线路:仁寿县城市湿地公园—藕塘—禾加—新店四条旅游线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