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樱花季万人长跑,一路好多美女好多鲜花!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7:40: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3月的眉山激情洋溢,处处散 发着春的气息,现在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也为了更好地迎接3月18 日的樱花节,今(17)日,眉山万人聚集岷东新区参加健身跑。

岷东新区的“樱花大道”,每一颗樱花树上,都沾满了大大小小 的“花仙子”,含苞待放,长满了整个树枝。

上午9点,随着一声令下,一群白色军团来袭,眉山市樱花季万 人健身跑在樱花博览园正式开启。

浩浩荡荡的队伍,从眉山樱花博览园东大门,跑向眉州大道。全 程两公里,大家都英姿焕发,在春风里跑得春意盎然,向着终点奋力 前进。其中,美女们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绿叶从中一点红”,这位美女跑得多欢畅

沿途鲜花真美丽

队伍中间黑战袍,警察蜀黍也来跑

老当益壮不得了,这位爷爷身体好

跑到一半拍张照,先把pos来摆好

一、二、三跑起来,一波小鲜肉在前面开道

健完身、看完美女、欣赏完樱花美景……小编也醉倒在樱花的 世界里,无法自拔。

樱花三月下眉山,健身长跑来眉山。明(18)日,就是首届眉 山樱花节,沿着春的脚步,趁着春光,与眉山樱花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大家一定要来一饱眼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