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预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2:53:23)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李泓莹  

昨(16)日,眉山市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预分析会,分析1—2月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出席并讲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开门红”目标任务,抓快、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听取1—2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报告后,罗佳明指出,当前,离一季度结束不到半个月时间,各级各部门要盯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要坚持十个手指“弹钢琴”,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抓快、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在干得好的同时,要及时向上对接汇报,客观真实反映发展成效。

罗佳明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施策,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一要长短结合。要关注短期的成绩,更要注重长期的发展。要注重骨干企业、龙头产业的发展,也要加快中小企业发展、推动“短平快”项目建设。二要平衡进退。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要有序退出过剩产能,同时要精准施策,促进产业升级发展。三要着力前期。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创造条件推动项目顺利落地,形成实物量。要切实抓好项目立项、入库等的前期工作。四要争资引项。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要突出抓好产业链招商,招产业与招人才并重,培育产业集群。

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晶,副市长毛洪涛、唐宏、冉登祥,市政府秘书长吴江等出席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