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李静会见参加四川—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对接会的部分嘉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7 12:42:5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昨(16)日,四川-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对接会在北京举行,市委书记李静会见了雅宝化工公司亚太区公共事务总监李跃,迪卡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王亭亭,苏伊士环境集团全球总裁夏澜等部分参会嘉宾,就推进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友好座谈。

会见中,李静代表眉山市委、市政府对各企业到眉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东坡故里眉山地处国家级天府新区核心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广。开放的眉山诚邀各位嘉宾到眉实地考察洽谈,立足发展需求,寻找合作机会,力争实现互利共赢。眉山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和“八个抓落实”决策部署,在符合中央和省委相关政策法规的前提下,全力服务好企业在眉山的投资发展,全力营造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为促进合作取得实际成效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

嘉宾们表示,眉山文化底蕴深厚、区位条件优越,是极具活力的开放高地和投资洼地,企业对在眉投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下一步企业将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与眉山的对接沟通,不断创新合作方式,继续深挖合作点,在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力争为眉山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