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城市湿地公园的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好样的!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7:07: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卞美旋 马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马莉 记者 卞美旋)昨(13)日下午5时左右,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内工作人员在日常巡逻途中路经望月台附近时,在路边櫈上发现一金利来蓝色男士手包。当即向市城管局管理部门进行汇报,由公园管理科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在园区内及时将失主找到,并对其身份及失物进行核实。

经核实手包内共有现金人民币两万余元及身份证等物品,并当即进行归还。失主内心非常激动,当即拿出1000余元表示感谢,公园管理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再三婉拒,并提醒失主将失物妥善保管,失主多次道谢后,开心离开。

3月14日,失主甯特胜给眉山城管执法局送来“执法为民 拾金不昧”锦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