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八节 彭山社会福利院老人“趣味”过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5:00: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7日,眉山市彭山区社会福利院组织该院有活动能力的女性老人与女员工一道开展趣味活动,用独特方式,喜庆三八妇女节。

趣味活动现场

彭山区社会福利院有32名女员工,140多位老人,其中女性老人近40人。为了让院里的女性老人和女员工都能过上一个有趣而快乐的三八妇女节,该院组织开展了此次适合老人参加的趣味活动。

活动中,部分有能力的老人和员工,先后分别参加了跳绳、投球、运球和转呼啦圈等一系列趣味活动。参加活动的老人们,虽然动作缓慢,但在参加投球、运球和套圈等适合老人的运动中,其认真的态度与十分有趣的动作,令在场的所有老人和员工其乐融融。

“组织老人与员工共同参与趣味活动,其目的是让老人与员工通过特殊的方式加强交流与沟通,让老人们感受到在福利院生活的快乐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针对开展活动的意义,该院负责人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