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四届第7次 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9:36:22)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昨(23)日,眉山市委四届第7次常委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问题,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场合把党的声音和要求宣传好、落实好,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汇聚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的强大力量。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莅眉调研督导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范锐平莅眉调研督导时对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全市各级干部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结合眉山市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一要专注定力抓落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稳增长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定信心,跳起摸高,奋力冲刺。二要突出项目抓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工作部署,强化项目投入,增强发展后劲。三要破解难题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紧扭住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创新探索、破解难题。四要紧盯脱贫攻坚抓落实,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举全市之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确保在2017年在全省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五要强化党建抓落实,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指出,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结合眉山实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市委农工委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都市近郊型现代农业发展的意见(审议稿)》的请示,市委办公室关于提请审议《市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关于实施“六大攻坚”决胜“两个率先”的决定(审议稿)》的请示和关于市四届二次党代会、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请示,市委宣传部关于提请审议《关于深入推进文化立市战略建设文化强市的决定(审议稿)》的请示,市依法治市办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坚持依法治市战略深化法治眉山建设的决定(审议稿)》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