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建行副行长因违规收费被罚款5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8:32:3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2月23日,眉山银监分局发布公告,对建设银行眉山分行采取了行政处罚。公告表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分行主要负责人为刘思东,该行存在收取管理费质价不符的违法违规事实。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三条、第八十九条,中国银监会眉山监管分局决定,对建设银行眉山分行罚款五万元人民币,对分管副行长曾猛警告并处罚款五万元人民币。

该行在服务方面主要存在哪些问题?记者在多方走访中了解到,建行眉山分行服务群众办事还需改进和完善的主要有:

一、人工服务窗口越来越少,取代服务的是一堆高科技智能机器。“老人家取钱存钱就不方便。有的老年人不会用自动存取款机。市民张萍说。

二、未对特殊群体体现特殊关爱。银行应该设置一个老年人特殊窗口。不让老年人排队等候,因为有时一等就是1个多小时以上。

三、群众办事不方便。银行服务网点没有对外厕所。

四、智能服务网点维护不够。据市民王琴反映,"像旭光小区东门自动服务网点,经常不出钞。"

五、人工服务窗口部分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很好,但业务不精,办事效率不高。"如ETC等业务办理,往往要让群众往返多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