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留守儿童微心愿 期盼更多“圆梦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5:01: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近日,经本网发布的眉山市第一批留守儿童微心愿认领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已于2月15日完成了第一批发布的30份微心愿全部认领工作。据悉,孩子们的心愿礼物将陆续送到孩子们手中。

2月20日,眉山市民政局推出第二批留守儿童微心愿——丹棱专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参与圆梦,让温暖继续传递~

留守儿童心愿单第二批(丹棱专期)

微心愿认领方式:

1.您可到眉山市救助管理站,或电话致电、QQ留言,登记认领编号、联系方式,获取认领心愿小朋友详细信息。

地址:眉山市东坡区桃园东街3号(眉山市儿童福利院旁)

电话:(028)3823669918080381711QQ:2067533516335378186

2.关注“眉山未保”公众号,将认领编号及联系方式留言,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联系。

3.微心愿礼物准备后,可自行前往留守儿童家中,开展爱心关怀,并拍照反馈至眉山市救助管理站。也可由工作人员代为转达,工作人员送达后,会以照片形式反馈于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