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春天来了 有人在绿化带烧烤要不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6:56: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卞美旋 陈信  

四川在线眉山讯 (陈信 记者 卞美旋)近日,眉山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在巡查至城区环岛路(东湖酒店后门)时,发现有市民在人行道的绿化带内露天烧烤。

在绿化带内露天烧烤

经现场调查,当事人称由于近日天气好,加上环岛路人行道绿化带内鲜花盛开,觉得风景不错,便约上朋友来此露天烧烤,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还是抱着侥幸心理认为不会被发现。据悉,当事人在接受教育后,立即收拾物品离开,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做类似污染环境的事情。

据介绍,当事人此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当地人民政府禁止的区域内露天烧烤食品或者为露天烧烤食品提供场地。

在此,本网呼吁市民:最近气温回升,天气转晴好,市民在户外玩耍或野炊时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切莫抱有侥幸心理而去做污染环境的行为,一旦查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